✨送你一团月✨
微博 @-朔川-
云次方&喻黄

爱你2017,再也不见啦

年末了,碎碎念一下吧

由于各种原因,2017年可以说是我长这么大最喜欢的一年啦。这一年得与失特别分明,各种想念也特别清晰,能感到自己的成长,也渐渐学会接受自己的不完美和不成熟。

再说说LOFTER吧,其实我一直都是小透明啦,然后这一年多了一丢丢粉丝和作品,我超级超级高兴的!!但是很惭愧,有几个设定和半成品,由于三次元有些繁忙,一直没有机会完成,可以留作文州生贺,给大家道歉啦呜呜呜呜……

其实我觉得我还算一个“有趣”的人吧,朋友挺多,各种社交圈也比较处得来,但有时有点犹犹豫豫,新的一年要更勇敢一些啦!

哎,希望我喜欢的和不讨厌我的人,新的一年,心想事成不敢说,那就大风起兮,鹏程万里吧。

然后,看到这条的小可爱有什么想说的【没什么粉丝我们正好内部分享一下啦嘿嘿】,有没有什么故事啊憋在心里的话什么的,一起来聊一聊吧www

评论(1)
热度(1)

© 朔川朔川 | Powered by LOFTER